欧路词典eudic很好用,特别是支持添加第三方词库,我在体验过几十本词库后,先推荐两本英汉词典给大家:

1.《简明英汉必应版》,详情可参考 网页链接
2.《朗文5++重排版》,详情可参考 网页链接

首先介绍一下pdawiki,它是一个国内比较知名的电子词典分享论坛,上面的详情链接便是这个论坛的帖子,但是这个论坛有个缺点,对新人不太友好,许多帖子查看都有积分限制,所以再推荐一个词典免费分享网站FreeMdict,它的论坛地址 网页链接

题外话,先小小的啰嗦一下自己从有道词典转移到欧路词典的几点理由吧:
1.网易免费版广告多+功能有限制,但收费版又太贵;
2.欧路词典简洁且便宜,专业版买断制;生词本和学习功能不错,配合每日英语听力体验感很不错;
3.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审美与需求,欧路词典支持第三方词典,更加个性化和多样化,通过折腾能获得与众不同的使用体验,这是有道给不了的。

前面闲扯完,步入正题,简单说下为什么在体验了几十本英汉词典之后最偏爱这两本。

《简明英汉必应版》词条极广,解释简单明了,查词快速,一目了然!非常契合只需了解词意的使用场景;

朗文5++取自三本大部头(朗文当代双解第五版、LDOCE Online和Longman Business English Dictionary),词条非常丰富,词意准确详细(与简明词典互补),彩蛋也很有趣实用;注意这里推荐的是《朗文5++重排版》,和原版词典的css不同,这版的界面更加美观,朗文5++的原版作者是@fearfare090807,大家还可以关注下他的FF版牛津8和柯斯林,都是口碑很好的作品。

简明英汉必应版
简明英汉必应版
朗文5++重排版
朗文5++重排版

最后再推荐几本汉英反查词典吧,这里只推荐名家的几本大部头供大家参考:汉英大词典(主编吴光华,最新第3版)新世纪汉英大词典(外研社,最新第2版)英华大词典(商务印刷馆,最新第3版)等,大家可以都尝试一下再选择。

FreeMdict是个好东西,上面的各种外语词典很多,不限于英语,如日语、德语、西班牙语……

最后的最后,祝大家学业进步!